參加部落格開設學習是我第二種休閒活動,記的96.11.19當我生活開始進入不同領域的第一天開始,我最想學的就是養生,運動又是個人喜好,因此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接觸到了太極拳,即刻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好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突然在異地相逢,就是這麼自然,我們成了好朋友,可是當時沒有時間學習,因而中斷繼續交流,可是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著聯繫,而且在這段時間裡,曾受到施金塗老師3-4次的基本功架及指導當然也看過他的弟子將全套演練,可惜陰錯陽差因為單位調動,因而錯失繼續學習的機會,大約在93年時取的了一本太極拳自修手冊,從此每天晚上在家看書自修,看書自我學習,沒想到不知不覺中竟然學完了整套.(再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